骁龙801一统天下 2014上半年热机回顾(6)

2014年07月04日 09:1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双色温闪光灯时尚靓机

  中兴星星1号(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2点30分,中兴在韩国首尔发布了星星1号智能手机。随着中兴4G酷跑计划开跑,越来越多的中兴4G智能手机开始涌入手机市场。星星1号正是酷跑计划中的一员,该机凭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工业设计和主流的配置在刚发布阶段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骁龙801一统天下2014上半年热机回顾(6)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方面,中兴星星1号可谓简洁大方,背部采用镜面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黑白粉三种颜色也给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机身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弧形收边设计,显得该机更有特点。

骁龙801一统天下2014上半年热机回顾(6)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星星1号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中兴星星1号采用了5.0英寸的1080p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而可视角度更是达到了178°。星星1号还是一款顶级摄备,采用“Clarity+”专利技术+独立ISP芯片,使拍摄效果大幅度提升。该机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硬件方面,中兴星星1号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采用改处理器的机型,主频达到了1.6GHz,性能十分强劲。该机还采用了2G RAM+16G ROM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64GB的存储卡扩展。

  中兴星星1号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