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1一统天下 2014上半年热机回顾(4)

2014年07月04日 09:1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顶级配置拍照利器

  vivo Xshot 旗舰版

  作为vivo Hi-Fi影音旗舰产品Xplay3S的后续之作,vivo Xshot硬件配置以及拍照功能再度提升,同样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为这款手机的流畅运行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骁龙801一统天下2014上半年热机回顾(4)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vivo Xshot延续了vivo一贯的简约时尚设计风格,正面与Xplay3S基本保持一致,全金属中框令其拥有极佳的质感。在配置方面,vivo Xshot(旗舰版)拥有一块5.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080×19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搭载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MSM8974AC),辅以32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属于时下高端水准。

骁龙801一统天下2014上半年热机回顾(4)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vivo Xshot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F1.8大光圈后置摄像头(带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支持儿童模式等多种特色拍照模式。而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机,它还设计有单独的物理拍照键,为用户日常拍照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至于系统依然为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可玩性高。

  vivo Xshot旗舰版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