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微博曝光Flyme系统已适配三星Galaxy S4

2014年07月03日 08:4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黄章曝光Flyme OS版三星Galaxy S4黄章曝光Flyme OS版三星Galaxy S4

  新浪手机讯 7月3日上午消息,近日,魅族CEO黄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两张运行Flyme系统的三星Galaxy S4实拍图。一张为锁屏界面,而另一张则为音乐播放,可以看出该版本的Flyme系统是针对三星S4 的特别定制版。

  另外,黄章在微博上表示:Flyme的色彩我和团队反复调整过,长时间使用后看着也很舒适。 S4是AMOLED 屏幕,色彩在上面能否达标我一直很担心。刚刚看到真机,这方面放心多了。 ROM尽量7月底放出,很想让大家早点体验到比三星和 MIUI都好的Flyme 。其在上月26日曾发布微博称:看了看评论, Flyme还是应该先适配用户量更大的S4 。魅族今后不再是一个小众品牌,我们要尽快让更多的用户用上Flyme 。

  三星GALAXY S4作为一款配置主流的热门产品,让它成为了当下众多系统的首选机型。除了可以使用自带的TouchWiz之外,现今还能适配MIUI,Color OS,CM等不少第三方平台,如今Flyme OS的支持应该也会让不少粉丝感到欣喜,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继续等待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