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掀起价格战 1500元价位手机推荐

2014年07月03日 08:4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买手机的第一步就是看预算,有多少钱买多贵的手机。目前很多用户已经不把预算局限在传统的价格区间——2000元,而是向下再探一步到1500元左右,小米3的降价进一步将这个价位激活。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个价位不错的手机。

  小米 3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小米的主打手机产品,小米3已经不用过多介绍。当对手在部署中高端手机时,小米已经杀入2000元价位,并高举性价比、发烧友大旗;当对手举起了性价比大旗,小米祭出开放购买并降价,总之,小米在竞争策略上不占下风。

小米手机3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在当前小米的暑促时节,1499元的小米无疑是一个亮点,骁龙800+1080P+2GB内存的性能堪称强劲。如果你想入手一个功能丰富的主流手机,那么就别等了,就是它。

小米手机3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3将有两种不同处理器版本,分别搭载NVIDIA Tegra 4和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其中Tegra 4主频1.8GHz,采用了四核A15高性能架构,支持移动TD;而晓龙800具体型号为8974AB四核2.3GHz,支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3G。均 搭载2GB LPDDR3内存,配备16GB高速闪存。小米3配备3050mAh大容量电池,电池为锂离子聚合物,支持快速充电。

  小米手机3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