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599元 白菜价智能机盘点

2014年07月03日 08:4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自小米手机诞生后,手机价格战便一直持续进行中。但随着产业线逐渐成熟后,手机的成本也逐渐降低。小米当初凭借着低价、发烧的概念打出了一片天下,但如今似乎已没有任何优势。红米手机凭借着699元、高配的优势一度占据了廉价手机市场。小编选出了如今几款超低售价的智能手机供大家选择。

  诺基亚X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诺基亚终于在MWC2014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安卓手机,与此前预期的有些不同,此次诺基亚推出了Android手机总共有三款,分别称为诺基亚X、X+以及XL。前两款设备都为4英寸,后者为5英寸。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09/55499_945438_101734.jpg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X详细资料

  诺基亚X使用的是基于Android定制的Nokia X软件平台,类似于亚马逊Kinlde Fire平板上定制的Android系统,可兼容上百万种Android应用。诺基亚X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安装应用:诺基亚应用商店、第三方应用商店以及通过SD卡下载安装。

http://i3.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09/55499_945441_530676.jpg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X详细资料

  诺基亚X的硬件配置:4英寸WVGA屏幕,分辨率800*480;高通骁龙1GHZ双核芯片,RAM 512MB;4GB存储空间,支持至多32GB的MicroSD卡扩展。这款手机没有前置摄像头,后摄像头300万像素。诺基亚X屏幕下方只有一个 Home键,短按是返回,长按则回到主界面。

  诺基亚X

  参考价格: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