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2014年07月03日 08:3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PChome

  去年年底,华为在北京发布了荣耀品牌,同时发布了该品牌下的两款新机“荣耀3C”和“荣耀3X”。其中荣耀3C售价千元不到配置主流,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一直没有电信定制版。上周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3C电信版伴随着荣耀6一同亮相,该机硬件配置有所升级,而且外观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到底如何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评测一下。

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硬件参数:

华为 荣耀3C(1GB RAM/电信3G版)
网络制式 电信3G(CDMA2000),电信2G(CDMA),联通2G/移动2G(GSM)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主屏材质 TFT材质(LTPS技术)
主屏尺寸 5英寸
CPU型号 高通骁龙MSM8612四核1.2GHz
RAM容量 1GB
ROM容量 4GB
电池类型 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2000mAh
后置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100万像素
手机重量 165g
机身颜色 白色
手机尺寸 143x71.7x7.8mm

  电信版之所以这么晚才发布,主要是由于MTK对CDMA制式支持的问题,需要更换成高通的CPU才行,目前所有厂商基本上都是这么做的。售价方面,荣耀 3C电信版的售价依旧是798元,性价比虽然没有荣耀3C刚发布时那么突出了,不过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下面先来看看荣耀3C电信版的外观。

  5英寸全贴合屏反光严重 单手操作很顺手

  外观方面,荣耀3C电信版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IPS显示屏,屏幕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屏占达到了68%。美中不足的就是户外使用时反光比较明显,好在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5.0英寸全贴合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前置摄像头由500万缩水至电信版的100万像素

  

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底部功能按键标注的非常清晰

  底部三颗功能按键从左到右依次是返回、Home、选项键,三颗功能按键虽然没有背光,不过标注的都非常清晰,触控的区域也比较大。

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机身厚度降至7.8mm

  荣耀3C电信版最大的变化就是机身厚度,由原来的9.2mm减少到现在的7.8mm,并且由于机身侧面采用了瘦窄边弧线切面设计,所以看上去机身厚度更低。

配置升级支持三网 荣耀3C电信版评测

单手操作基本没问题

  实际操作方面,由于机身宽度仅为71.7mm,加上超薄的厚度以及后壳边缘的弧度,所以单手操作起来问题不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