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手机销量不理想 跌至销售排名69名

2014年07月02日 12:1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亚马逊Fire手机销量不理想 跌至销售排名69名亚马逊Fire手机销量不理想 跌至销售排名69名

  新浪手机讯 7月2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半月前亚马逊公司推出的Fire Phone智能手机销量不甚理想,目前已经跌至其网站销售排名的第69位。

  在6月中旬,亚马逊(Amazon)公司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机Fire Phone,这是一款以裸眼3D为功能卖点的手机,同时也是亚马逊服务生态布局的新环节,售价649美元起。

  或许是3D的理念难以被一般用户理解,又或者其定价较高,这款手机的销量不算太好,从该公司自家网站的统计来看,32GB的Fire Phone目前在亚马逊畅销电子产品排行榜上为69名。而在发布之后的几天,它的排名还在第四。

  目前,亚马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依然是价格便宜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排在第2,Kindle系列的其他五种产品,也在前20名之列。(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