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暑假 学生智能机大搜罗

2014年07月02日 08:3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为了作为考试结束后的奖励,也为了应对新学期的使用,不少父母都习惯在假期中为孩子们购买一些数码设备,而在手机市场来说,暑假往往也是学生们购机最热的时节。因为没有固定经济来源,学生选购手机主要追求性价比,不提倡过度、浪费。今天我们为学生们推荐一些适合的手机,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一定帮助。

  Nexus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LG Nexus 5是实用机型的典范,近期又得到Android 4.4.3的优先升级,希望所有的学生都在踏出校园初期保持一颗低调、务实的心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蒸蒸日上。

http://i2.sinaimg.cn/IT/2013/1212/U9234P2DT20131212141836.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LG Nexus 5依然保持Nexus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它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080p级别显示屏,屏幕实际显示极为细腻。不仅如此,该机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效果堪称惊艳。

http://i1.sinaimg.cn/IT/2013/1212/U9234P2DT20131212141844.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Nexus 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LG Nexus 5的总体配置可以说非常亮眼。它搭载一颗2.3GHz主频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内置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平台,相比之前系统又优化了不少。

  Nexus 5 16GB版

  参考价格:220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