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7曝光 采用窄边框设计

2014年07月02日 08:3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中兴nubia Z7曝光 中兴nubia Z7曝光

  新浪手机讯 7月2日上午消息,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将有一些新机型发布,其中就包括中兴nubia Z7,这款产品从去年年末就开始传言,日前这款产品的谍照就在网络上曝光。

  从曝光图来看,nubia Z7的屏幕在6寸左右,采用窄边框设计,同时运用了金属机身,应该会有很好的手感。另外在机身正面顶部可以看到彩色的nubia品牌logo,同时底部的三颗按键全部采用显性的红色触控按键,这一点与之前产品的隐藏式触控按键也有所不同。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中兴nubia Z7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像素,内核由一颗四核Cortex A15和一颗四核A7 1.4GHz处理器组成。配有4GB的RAM和128GB ROM空间。系统方面Z7搭载的是Andriod 4.4系统,摄像头拥有BSI 16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在录像方面,其可录制1440P的每秒60帧视频。

  其他方面Z7还支持LTE 4G、MHL、NFC等功能。Z7的厚度为9毫米,重量为200g,内置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