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版三星GALAXY S5曝光:旗舰级配置

2014年07月02日 08:2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Tizen版三星GALAXY S5曝光 Tizen版三星GALAXY S5曝光

  新浪手机讯 7月2日上午消息,继三星公司推出旗下首款Tizen智能手机——三星Z之后,如今又消息称,三星即将发布Tizen版三星Galaxy S5。

  据印度产品进出口网站Zauba上的信息显示,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5 Tizen系统测试机运抵韩国。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 Tizen将采用5.1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 FHD显示屏。其他参数,三星Galaxy S5 Tizen将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卡最大扩展至128GB,配置前210万像素、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

  虽然早前三星曾称会推出旗舰级别的Tizen系统手机,但目前的这一情况也不一定说明三星会推出Tizen系统版本的三星GALAXY S5,而更有可能是专为测试Tizen和硬件配置的兼容度等问题。不过不管是S5还是Tizen新机型,该系统的新机情况会在今年9月召开的IFA 2014大会公布。(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