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宣布锤子手机最迟于7月8日发货

2014年07月02日 07:4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根据罗永浩微博的最新消息,锤子手机Smartisan T1最迟将于7月8日起开始陆续发货。这应该是近期预订该机的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一则消息了吧,可以准备支付尾款了。此外回顾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将于七月初发货”,即使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此次锤子科技也没有跳票。

罗永浩宣布锤子手机最迟于7月8号发货

  近期罗永浩的微博更新很少,想必一直在与工厂沟通发货问题。小编从侧面了解到,正式发货的Smartisan T1将在部分细节上有所改进,比此前工程机更好,如新版电源键将会比工程机更加凸起一些,方便消费者使用、手感更好。更多信息,有待我们近期拿到正式版Smartisan T1以后,再给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体验。

罗永浩宣布锤子手机最迟于7月8号发货

锤子手机正式版包装盒

  题外话:老罗还在微博宣布“锤子科技终于过上了双休日的生活”。想想作为一家创业两年的“小公司”来说,大家都不容易。赞一个。

  文章来源:泡泡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