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ore Mini 4G发布 定位低端市场

2014年07月01日 08:4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Core Mini 4G发布三星Galaxy Core Mini 4G发布

  新浪手机讯 7月1日上午消息,三星日前发布了一款新Android智能新机——Galaxy Core Mini 4G,代号SM-G3568V,为中国移动定制机。

  三星Galaxy Core Mini 4G定位低端市场仅拥有4.3寸屏,分辨率为800x480,主相机500万像素,配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1.5GB RAM,8GB自带存储空间,并支持扩展。该机预装Android 4.4 KitKat系统,支持4G LTE通信功能,机身重为136克,外形尺寸127.8x66.2x10.6mm,目前仅有白色版一款。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正式售价,但按照此配置来看,价格应该在千元左右。(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