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平台 传微软智能手表10月发布

2014年07月01日 08:4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支持多平台 传微软智能手表10月发布支持多平台 传微软智能手表10月发布

  新浪手机讯 7月1日上午消息,智能手表,很多人认为它是继平板电脑之后即将诞生的下一个百亿/千亿生意,所有各大厂商都开始抢占这个市场,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于今年10月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据悉,该手表采用内嵌式屏幕设计,屏幕内嵌在了腕带当中,而非独立在外面。将内置11枚传感器(开放API),支持两天的续航时长。该手表将支持心率监测等功能。微软旗下的智能手表将兼容其他移动平台,这就意味着,它可以与其他平台的设备进行配对连接。(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