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的开始 暑期全价位学生手机推荐(8)

2014年06月30日 08:4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使用iPod touch、iPod nano的学生不在少数,由此可见苹果产品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如果不是价格因素的阻碍,相信有更多的学生会选择iPhone。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购买手机,我们为你推荐iPhone 5c。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塑料材质难看又不耐用?NONONO,iPhone 5c的塑料材质宛如陶瓷,手感极佳。硬件上5c与前代旗舰iPhone 5保持一致,再加上App Store里面海量的应用,足够满足学生一族的折腾需求。甚至你还可以通过越狱来扩展手机的功能。

iPhone 5c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c详细资料

  该机在核心方面采用苹果A6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系统方面则搭载全新iOS 7.1版本很是清新。机身背部则配备一枚800万像素iSight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120万像素前置镜头。

  iPhone 5c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