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的开始 暑期全价位学生手机推荐(7)

2014年06月30日 08:4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本来S5正在热卖之时,是不会推荐上代产品的,奈何S5价格在低姿态后又重返高端,让钱包君亚力山大。况且对于学生而言,S4那些眼花缭乱的功能已经足够使用,S5在硬件、功能上看起来比S4并没有提升太多,比如两者屏幕尺寸接近,分辨率都是1080P;比如两者都是2GB内存;又比如两者都搭载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S5的三防与心率检测让升级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必要。

三星Galaxy S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S4行货目前在各电商平台依旧在售,价格为2888元,用一个中端价格买到主流性能的手机,实际上也算把钱用在刀刃上。

三星Galaxy S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Galaxy S4搭载了三星自家的双四核处理器,在性能上达到了目前的旗舰级别。三星作为传统手机厂商坚持支持存储卡扩展和更换电池,而这也是三星手机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三星Galaxy S4

  参考价格:28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