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799元 土豪金智能手机大搜罗(2)

2014年06月30日 05: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双后置头金属机身——HTC One M8w(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今年3月底,HTC在伦敦发布了旗舰强机——HTC One M8,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双后置镜头设计以及快速充电技术都让该机十分抢眼。此外,One M8不但搭载了一颗极速四核处理器,而且还加入了金色机身,靓丽时尚,性能强悍。

最低仅售799元土豪金智能手机大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HTC One(M8)与上代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屏幕由原先的4.7英寸升级至5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该机背面采用独特的双摄像头设计,其中一颗拥有Ultrapixel技术的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另一颗负责景深收集,通过此特殊设计,可以达到先拍照后对焦的效果,极大增加了拍照的可玩性。

最低仅售799元土豪金智能手机大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HTC One M8内部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配备2GB RAM和16GB ROM,运行最新Android 4.4操作系统和全新的HTC Sense 6.0 UI(用户界面)。

  HTC One M8(行货)

  [参考价格] 375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