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中的艳丽 轻薄时尚拍照手机导购

2014年06月29日 00:3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PCHOME

  6月始,国内大部分城市已经进入了夏天,虽然今天上海的夏天似乎来的比往年晚,但是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这一点永远不会变。在滚滚热浪侵袭之下,不少靓丽的少女们已经换上清凉的短装打扮,在这个夏天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魅力。而怕热的同学们,估计早早躲在了空调房里,冷饮冰棍伺候一旁,悠闲的度过这个夏天。

  说起来,如今大多数人在夏天选择的休闲方式,玩手机是选择最多的一个。无论在何时何地,一台手机就能满足大部分的 娱乐需求。不过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某些手机的能耗和散热问题逐渐的浮出水面,烫手包我们只需要必胜客就行了。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性能,并且有着时尚外观和和手机,如果你最近也想要这样一款产品,就千万别错过今天的导购啦。

  OPPO Find 7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Find 7标准版是OPPO在今年3月刚刚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9.2mm的纤薄机身,173G的重量,边框为钛铝合金材质,后盖是采用的是立体的编织纹理,拿在手上质感十足。手机底部采用了名为Skyline Notificaion的天际线呼吸灯,时尚感油然而生。

夏日中的艳丽轻薄时尚拍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详细资料

  OPPO Find 7标准版采用了一块5.5英寸2K分辨率级别的屏幕。虽然它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款2K屏幕手机,但是其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538ppi,将手机屏幕的显示效 果推向了全新的极致。IPS和全贴合技术的运用,使得Find 7标准版的显示效果更上一层楼,无论是色彩还原还是可视角度都让人满意,即便在阳光下,也能够清晰的看清屏幕的内容。

夏日中的艳丽轻薄时尚拍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详细资料

  OPPO Find 7标准版采用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高达3G RAM的运行内存和32G ROM大容量存储空间能让用户畅享影音盛宴。机身装备500W前置摄像头和1300W后置摄像头,并且配备了3000mAh的电池容量,很好的保证了手机 的续航。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