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手环" 华为荣耀手环体验评测

2014年06月28日 09: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二,华为荣耀在北京如期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会上最耀眼的华为荣耀新旗舰--荣耀6之外,还有一款智能穿戴设备也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从发 布会上获悉,这款穿戴设备名为“华为荣耀手环”,售价定在了888元。到底这款荣耀手环在实际使用表现如何,下面我们就从今天的评测内容中来寻找答案吧。

  试玩初上手:简单轻便&佩戴舒适

  要称为智能穿戴设备,首先你必须要是一个非常灵巧、轻便的,可以进行方便佩戴的随身设备,之前也见过一些打着“智能穿戴”旗号的新鲜货,但总觉得其中有一些 方方正正样子的穿戴设备,并不会让我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再拿到华为荣耀这款手环后,弧形的屏幕设计以及腕表式的佩戴设计,看上去都很富有时尚 感。同样,也让人有了更好奇的心思去“鼓捣”这款智能手环。

  荣耀手环在“体重”方面也是保持的非常不错,不论是将它拿在手上还是直接佩戴在手臂上,都不会觉得它有多重,用我自己的话来讲就是非常的轻便,没有任何的压迫感。

  其次,荣耀手环的腕带选用的材质也是颇为讲究。它采用TPSIV热塑性硫化硅胶,采这用硅胶材质的腕带具有耐磨、抗UV、不易沾惹灰尘,同时在触感方面也非常细腻、舒适,适合上时间佩戴。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佩戴手环也不用担心手腕出汗。

荣耀手环共有6个按扣设计

腕带处有华为Logo标识

  手环采用按扣设计,腕带共有六个可供调节大小的按扣。大家在购买使用时,可以根据自己手腕粗细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合适的选择。由于手环腕带采用的是硅胶 材质,手环在柔韧性方面也是令人非常放心。即便你所居住的环境气温较低,它也不会因气温低而变硬、变脆。适合在多种不同温度环境下使用。

腕带的柔韧性非常不错

一块屏幕,两个按钮集成荣耀手环所有功能

  荣耀手环配备有一块1.4英寸的超薄OLED柔性显示屏,在这款屏幕中可以显示实时时间(手环电量)、运动状况以及睡眠时间。各项功能的切换需要用到手环上方的功能切换按键来进行实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