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首次亮相

2014年06月28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天翼终端交易会正在南京举行,今日开展的第一天日程中出现了不少新品。三星展会当中展示一款名为GALAXY Tab Q的智能手机,它拥有着7英寸的大屏幕,比我们熟知的三星GALAXY Mega 6.3屏幕还要大上一些。下方为ZOL手机事业部前方记者拍摄的现场真机,大家可以提前感受 一下这款大屏幕Android智能手机的风采。

真的是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首次亮相
7英寸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Tab Q

真的是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首次亮相
三星GALAXY Tab Q背后采用皮革效果设计

  三星GALAXY Tab Q整体造型与GALAXY系列产品风格相同,在其正面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HD级别,摄像头方面它拥有200万像 素+800万像素的组合。配置当中该机搭载了Android 4.3的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枚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拥有 1.5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并且最大可以支持64GB扩展。

真的是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首次亮相  真的是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首次亮相
三星GALAXY Tab Q侧面以及摄像头特写

  另外三星GALAXY Tab Q在网络方面支持CDMA和GSM,不过在国际漫游时还能够想用WCDMA制式,可谓是一款实现三网覆盖的产品。另外它还拥 有一块3200mAh的大电池,这点对于它7英寸大屏幕的配备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补充。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和价格目前暂时不得而知,不过目前 GALAXY Tab Q在韩国已经有售,预计未来进入国内应该也为时不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