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有siri功能 苹果iPhone4S行货售2338

2014年06月27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2014年6月27日,苹果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338元,标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苹果iPhone 4S是一款配有siri功能的苹果手机。

iPhone 4S 黑色 正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8GB版苹果iPhone 4S搭载了3.5英寸的IPS原色屏,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此外该机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苹果A5双核处理器,还有512M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iOS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拍照效果非常的优异。而且该机还首次搭载了siri语音助手。

iPhone 4S 黑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8GB版苹果iPhone 4S是目前最便宜的苹果手机,另外该机同样配置有siri语音助手。该机在硬件配置同样非常的出色,尤其是该机配置的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设计,比起目前很多的手机还要优秀。

  苹果iPhone 4S(行货)

  [优惠价格]2338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88

上市时间:2011年10月14日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40x960

操作系统:iPhone iOS 5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