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推双棒品牌及首款手机T1:定位千元4G双卡

2014年06月26日 17:0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6月26日上午消息,酷派今日在南京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双棒”以及首款产品T1,该品牌定位千元4G双卡市场,而该品牌首款手机T1采用5.5英寸720p以及1.2GHz四核处理器,支持TD-LTE/EVDO以及GSM双卡双待,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该机售价1290元。

  酷派全新品牌“双棒”作为此前千元双待王的升级品牌,在此次南京中国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前夕首次亮相。该品牌定位千元双卡市场,从此前“千元双待王”的3G升级为4G,此次“双棒”品牌首款产品T1便是支持电信4G+GSM双卡双通。

  酷派T1采用5.5英寸大屏,分辨率1280*720,搭载高通骁龙MSM8926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支持五模十一频,TD-LTE/EVDO以及GSM双卡双通,漫游可支持WCDMA制式。

  除此之外,酷派T1配备1GB运行内存以及8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32GB microSD卡,机身三围153*77*7.9毫米。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标配可拆卸2500mAh电池。

  酷派T1搭载CoolUI5.5,基于Android 4.4,支持酷派瀑布流、酷云服务以及酷省电、私密模式等特有功能。

  此前,酷派在电信4G布局已经有四款产品,包括酷派S6、酷派K1电信版、酷派5892以及酷派大观4双卡尊享版。而此次酷派T1的推出定位接近于酷派S6,但在屏幕尺寸、运行内存以及存储空间方面略有缩水,同时售价区间也在酷派S6的1999元之下,在电信4G双卡双通手机中成为高低搭配。

  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该机售价1290元。(琪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