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名为诺基亚 微软三款新机曝光

2014年06月26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被微软收购完成后,有关诺基亚的新机已经很少曝光。不过目前evleaks还是曝光了几款有关诺基亚的新品,包括代号为“Vela(船帆座)”、“Athena(雅典娜)”和“Libra(天秤座)”的三款机型。

还是名为"诺基亚"? 又有三款新机曝光
又有三款新机曝光(图片引自Twitter)

  当 然,目前还不知道这几款手机是搭载的什么系统,有可能会是Windows Phone系统或是Android系统,甚至于只是Asha机型。 evleaks的曝光信息仍然提到了诺基亚,但还不能确定是否这几款手机发布时仍会以诺基亚为品牌标识。因为笔者在与微软相关人员的接触中可以明显感受 到,目前微软正在逐渐弱化“诺基亚”在其手机当中的频率,可以预计未来会彻底摆脱“诺基亚”LOGO,而可能只保留Lumia、Asha等作为微软手机系 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