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大气 商务人士适用智能机推荐

2014年06月25日 05:4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多上班一族都有这样的感觉,上班之后对手机的需求跟上学时期根本不同,上学期间更偏向娱乐,造型可以夸张,颜色可以浮夸。但是上班之后,特别是商务人士,就需要收起浮夸,尽显沉稳。手机作为重要的办公物品,要靠得住,无论是性能还是续航。所以新浪手机给大家推荐几款商务人士适用的智能手机。

  华为Ascend P7 移动TD-LTE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Ascend P7延续了上一代Ascend P6的设计,采用了超薄的机身和前后双玻璃材质。作为华为2014年度旗舰机型,P7面向国内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不同的定制版本,售价均为2888元。

高档大气商务人士适用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7详细资料

  华为P7还配有5.0英寸1080p分辨率的Incell IPS触控屏,提供了445ppi的像素密度,拥有2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内置1.8GHz主频的麒麟910T四核处理器,支持蓝牙4.0 BLE技术。此外,华为P7还全面支持LTE 4G网络。

高档大气商务人士适用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7详细资料

  软件方面,华为P7运行基于Android 4.4.2系统的Emotion 2.3界面,并提供了简易桌面(Simple UI),杂志锁屏(支持动态更新)等功能,并 支持语音查找联系人和拥有极限省电模式,至于音乐播放功能方面则提供了DTS音效,并配有2500毫安时电池。

  华为P7

  参考价格:28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888

上市时间:2014年05月

外形尺寸:139.8×68.8×6.5mm,62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