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超纤薄机身

2014年06月24日 08: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光的三星Note 4机身十分纤薄 曝光的三星Note 4机身十分纤薄

  新浪手机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最近三星GALAXY Note 4的各种信息开始在网络上频繁曝光,热度不亚于苹果iPhone 6。近日有外媒首次曝光了这款新旗舰的真机谍照。

  真机谍照只是两张真机局部照片,我们没法完整的三星GALAXY Note 4到底是什么样子,只能够看出该机的机身十分纤薄,至少比Note 3还要薄些;其次,摄像头部分是突出的,这可能是由于超薄机身所致;最后,该机的屏幕并不像之前曝光的会采用柔性屏幕,还是普通平面触控屏,这可能因为曝光的图片为低配版的缘故。

  根据《韩国时报》援引三星合作伙伴高层的消息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有高配版和标准版推出。其中,高配版面向高端消费群体,将采用柔性OLED屏幕;而标准版则面向大众市场,采用的是普通平面LED触控屏。

  除此之外,根据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4确实有两大处理器版本。其中,型号为SM-N910C将会配备Exynos 5433处理器,其特色是采用Cortex A57+Cortex A53架构和搭载了Mali-T760 GPU,有可能是三星第一款即将面世的64位处理器。至于型号SM-N910S则配备的是骁龙805处理器,拥有Adreno 420图形芯片。

  最后,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为SM-N910X,至少会有22个不同版本,提供了黑、白等色彩版本可选,将于今年9月5-10日举办的德国柏林IFA展会上正式发布。(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