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与三星S5领衔 上半年发布旗舰机回顾(3)

2014年06月24日 05:45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2.5GHz高通四核机——LG G3(参数 论坛 软件)

  去年秋季,LG推出了旗舰产品——LG G2,这款手机硬件配置非常出色,并采用了独特的背部按键设计,成为一代经典,LG之后的多款产品均借鉴了该设计。如今,时隔不足一年,LG在今年春季发布了经典机型LG G2的升级版——LG G3,该机的硬件配置相比前代产品有了大幅提升。

锤子与三星S5领衔上半年发布旗舰机回顾(3)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LG G3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5GHz,并配备2GB/3GB RAM和16GB/32GB机身内存(最大可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内置配置同样达到了时下高端水准。至于系统版本则为最新的Android 4.4.2,而且加入了智能键盘、智能通知以及Knock Code等众多LG的特色功能,使得手机操作更加方便。

锤子与三星S5领衔上半年发布旗舰机回顾(3)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LG G3拥有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OIS+主摄像头。另外,这款手机配备3000mAh电池,与前代产品LG G2的电池容量相同,容量略显偏低,毕竟该机配备了5.5英寸QHD巨屏,不过可以更换电池,满足了众多国内用户的需求,而机身厚度则为8.9毫米,并支持4G高速网络。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