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与三星S5领衔 上半年发布旗舰机回顾(2)

2014年06月24日 05:45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双后置镜头金属身——HTC One M8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ne M8作为One的升级产品,不但继承了One的优秀基因,而且还加入了多种高新技术,像双后置镜头以及快速充电技术等。此外,One M8内部还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整机性能极为强悍。

锤子与三星S5领衔上半年发布旗舰机回顾(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详细资料

  作为2014年HTC首款旗舰手机,HTC One M8拥有诸多创新,除了精湛的机身设计之外,强悍的配置自然不可缺少。此外,HTC One (M8) 配备了令人惊艳的双后置镜头,配合相机中集成的 UFocus “再对焦”技术可以在拍摄后进入编辑模式,对照片中任何一个主体进行重新对焦,景深细节调整处理得会更加到位,照片也更有立体感。

锤子与三星S5领衔上半年发布旗舰机回顾(2)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8详细资料

  HTC One M8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外观极具质感。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0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配备2GB RAM和16GB ROM,运行最新Android 4.4操作系统和全新的HTC Sense 6.0 UI(用户界面)。

  HTC One M8(行货)

  [参考价格] 37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