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查2014年高考分数 轻点即可查分

2014年06月23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高考已经结束,相信考生们正在忙于高中毕业的临别和计划着毕业旅行,另外对于高考分数也是非常关心。往年大家大部分都是通过电脑和电话语音进行查询分数,现在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进行查分。支付宝增加了“考分100”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其进行查询高考分数。

支付宝可查2014年高考分数 轻点即可查分  支付宝可查2014年高考分数 轻点即可查分
支付宝可查2014年高考分数

  同学们可以先下载最新版的“支付宝钱包”,在服务中添加选项中搜素“考分100”并进行添加即可。从中可以看到给点钱分数公布时间以及分数线查询。同学们可以通过各地不同的共发布时间进行查询,当然这些仍旧是作为参考,最终分数还需以最终学校下发成绩单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