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网暗示Android 5.0界面新变化

2014年06月23日 07:55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之前就有消息称,谷歌会对Android 5.0进行重新设计。据悉,谷歌要采用Quantum Paper统一设计框架,其适用各个平台,能带来统一视觉风格

  现在有网友从谷歌I/O网站上发现了一些新系统的端倪,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谷歌对新系统的顶部显示栏进行了调整,比如Wi-Fi图标变小,信号变的更宽等等。

  此外,还有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谷歌会对新系统的显示界面布局进行大调整,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锁屏界面,除了界面会有大变化外,谷歌还会对5.0进行其它的升级。

  除了对Android 5.0进行了充分的优化,系统的流畅性将会更上一个台阶外,还有以下几个重要变化:

  1、ART仅仅是取代Dalvik成为默认选项,后者不会被完全摒弃;

  2、新版系统对设备的续航有了更大的改善;

  3、新增64位版本;

  4、新系统的界面相比现在的版本来说,会有更大的变化,同时该系统还会加强平板的用户体验。

  6月26日凌晨一点,Android 5.0我们不见不散。

谷歌自曝Android 5.0:新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