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逢知己千张少 最适合聚会拍照留念手机

2014年06月21日 08:46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足球世界杯火热进行中,更是激发了广大球迷火热之心,三五好友知己相聚一起看世界杯更是激情无限。在这激情瞬间肯定如此精彩的时刻保存下来,一款随身携带的拍照手机定能祝你一臂之力。可谓球逢知己千张少,此时不拍照留念,或许还要等四年。

  OPPO N1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N1 mini继承了N1唯美的浪漫科技情怀,身为N1的小师妹,小型化轻量化的OPPO N1 mini更易持握,但是独一无二的旋转摄像头依然保留了下来。OPPO N1 mini同样可以完美支持移动4G网络,上传下载即刻完成,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上网体验。

球逢知己千张少最适合聚会拍照留念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 mini详细资料

  OPPO N1 mini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6GHz主频MSM8928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整体性能不俗,运行主流游戏软件没多大问题。内置214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Color OS 1.4,同时OPPO N1 mini也能够支持手势操作。

球逢知己千张少最适合聚会拍照留念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 mini详细资料

  OPPO N1 mini同样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独具创意的“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前后置像素都同样是1300万像素,采用Sony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 2.0光圈,更采用6P曲面镜头。拍照速度快,瞬间启动,实时对焦。更有OPPO 独创的PI原画引擎技术,将现实的精彩,真实完美的还原在照片中。OPPO N1 mini的慢速快门华丽升级,独家技术支持32秒超长曝光时间,为你拍下绚丽的光影变幻,多种滤镜选择满足用户摄影创作需求。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