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Z3即将在印度上市 售价约1140元

2014年06月19日 09:0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Z3 黑莓Z3

  新浪手机讯 6月1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Z3将于本周在印度上市,售价为11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140元。除了进军印度市场外,黑莓Z3不久后将会在马来西亚推出。

  Z3是黑莓公司最新推出的预装BlackBerry OS 10系统的新机,该机拥有5英寸大屏,分辨率为960x540,500万像素主摄像头,1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5GB RAM,8GB自带存储空间并支持扩展,配备双核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而25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提供15.5小时的通话时间续航。(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