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手机再曝光:今日发布 配六个镜头

2014年06月18日 07:52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就在刚刚,《华尔街日报》给出的确定消息显示,亚马逊本月18日将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并且AT&T独家销售。

  之所以说亚马逊手机的配置丧心病狂,这主要是指内置的摄像头,其配备了6个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除去前置摄像头外,其余四个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眼睛活动,屏幕将以3D方式显示图像。

  此外,该机配备的是4.7寸720p屏,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虽然运行Android系统,但亚马逊进行定制和修改。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感觉如何?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有消息称价格会想之前亚马逊推出的平板一样亲民的。

亚马逊手机最后曝光:配置太奇葩

之前曝光的亚马逊手机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