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虚高翻新泛滥 近期不宜出手智能机(2)

2014年06月18日 05:53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功能偏科无性价比——Lumia 10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Lumia 1020作为诺基亚拍照强机,将引以为傲的4100万像素纯景PureView摄像头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完美融合,再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成像标准。Lumia 1020虽然是手机圈的拍照神器,但其强大的镜头并不能掩盖配置上的短板,并且WP8系统的软件数量少,质量低,所以不宜入手。

价格虚高翻新泛滥近期不宜出手智能机(2)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020详细资料

  Lumia 1020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4100万像素的超级传感器,官方介绍,这是手机历史上使用的最大尺寸的传感器,此外诺基亚Lumia 1020还配有6块蔡司镜片与第二代OIS光学防抖系统,在Lumia 920/925的基础上又大大提升了暗光及夜景能力。

价格虚高翻新泛滥近期不宜出手智能机(2)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020详细资料

  Lumia 102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与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运行速度流畅。此外,该机采用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