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618 市售白菜价智能机逐个数

2014年06月17日 05:57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行业每每有某厂商的重大产品发布,其他友商绝不会放过这个博眼球的机会,而这套理论同样适用于电商行业,每年双11除淘宝外的各大电商都会举行大型促销,同样618京东周年庆,京东以外的电商网站早已闻风而动。

  其实很多具有多年网购经验的消费者都能大概知道这些电商所谓的促销套路,不外乎就是先涨后降、玩文字游戏等这些小把戏,实际上真正的促销价并不比市面上能便宜到哪儿去。

  不过再怎么说,618也毕竟一年就这一次,况且很多优惠确实是要运气够好才能抢到。而目前市面上很多热门机型的价格已经非常超值,与其去等618大家一起拼运气,这些现货机型难道不是更好的选择么?

  今天笔者不妨就对目前市售的几款超值热门机进行一番汇总,让大家天天都能够享受如同618一样的低价超值机。

  巨屏机皇不足三千

  去年秋季,三星在德国柏林上市了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该机外观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记事本,背部采用皮革纹理的材料,侧面有类似笔记本纸质页面的齿状花纹,让人联想起“记事本”和“日历薄”的特性。并且,手机有多种颜色的后盖与保护壳颜色。

天天都是618市售白菜价智能机逐个数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3配备了5.7英寸的大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屏幕达到了1600万色数,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同时,手机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拍照功能。

天天都是618市售白菜价智能机逐个数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系统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3采用了双四核高通骁龙800的处理器,主频为2355MHz,辅以3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容量,保证了手机告诉运行。系统采用了Android 4.3系统,给用户提供了很好的界面体验。

  三星Galaxy Note3(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999

上市时间:2013年09月

外形尺寸:151.2×79.2×8.3mm,99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