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普通屏两版本 三星Note 4再曝光

2014年06月14日 02:02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将会在9月份IFA上发布Galaxy Note 4,另外还将发布Gear Glass。《韩国时报》引用消息源称三星Note 4将会有曲面屏与普通屏幕两种版本。

小批量采用曲面屏 三星Note 4再曝光

三星Note 4概念图

  据悉,采用曲面屏幕的三星Note 4仅面向小范围市场,大量生产的版本仍然是普通AMOLED屏幕的版本,这不免让人觉得遗憾。

  报道称,曲面屏幕由于技术方面的限制,目前还不能进行大批量生产。不过除了曲面屏三星Note 4依然拥有不俗的配置:2560×1440分辨率(QHD)显示屏、高通骁龙805或运行速度更快的Exynos处理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 IP67超级防水功能等等。

小批量采用曲面屏 三星Note 4再曝光

三星Note 4概念图

  另外三星Note 4还可能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