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LG G Pad系列平板正式发布

2014年06月13日 09:0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款LG G Pad系列平板正式发布新款LG G Pad系列平板正式发布

  新浪手机讯 6月13日上午消息,G Pad系列是LG去年推出的平板产品线,但市场反应并不理想,今日,LG在欧洲正式发布了新款LG G Pad平板电脑,它们分别是LG G Pad 7.0、LG G Pad 8.3和LG G Pad 10.1。

  其中LG G Pad 7.0采用了7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 WXGA IPS显示屏,搭载主频1.2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卡槽),配置前130万像素、后300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电池。其外形规格为189.3x113.8x10.1mm,重293g,支持Qpair 2.0、智能键盘和Knock CodeTM,它提供了黑色、白色、亮橙、亮绿颜色款式。

  另外两款新机LG G Pad 8.0和LG G Pad 10.1相比上一款只是在屏幕尺寸上有所不同,分别为8寸和10寸,其他配置基本相同。这三款平板均将预装Android最新操作系统。其中,LG G Pad 7.0本周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其他两款机型则随后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