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为全面 热门三网手机大搜罗

2014年06月13日 08: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刚刚过去的电信日,能够看出移动、联通、电信都在尽可能最大化的扩充自己的产品线,而且都相应推出了定制套餐,在4G发展上也是不遗余力,今天我们推荐几款三网手机,不管用哪个运营商都能使用。

  HTC One ma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HTC One max是HTC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手机,屏幕为5.9英寸,该机更像是是HTC One的放大版,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定制版机型809d,该版本除支持电信外,还支持其他两家运营商网络,整体性能不容小窥。

http://i3.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3_42/22298_817334_727751.jpg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ax详细资料

  HTC One max搭载了5.9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出色。硬件上,One max使用了骁龙6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及3300毫安时电池。拍照方面,该机使用了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3_42/22298_817338_234218.jpg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ax详细资料

  该机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在机身背部的摄像头下方,通过滑动手指来解锁手机。该机内置了3300mAh容量的电池。

  HTC One max

  参考价格:2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