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手表配置曝光:1.65英寸屏+骁龙400

2014年06月12日 07:48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LG智能手表的传闻已经有不少了,现在它的规格终于有了一个比较详细的说法。

  Twitter用户Upleaks今天放出了LG G Watch的详细规格,按照它的说法,LG这款智能手表配备的是1.65英寸280×280分辨率显示屏,材质为TFT,搭载骁龙400家族的APQ8026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蓝牙4.0。

  该手表的电池容量为400mAh,号称可以让G Watch待机36小时,充电时间则仅为2小时。

  目前尚不能确定这份配置是否真实可信,但配备骁龙400处理器确实有些让人难以置信,理论上智能手表应该用不到这样的处理器,更可况骁龙400相对来说也是一个耗电大户。

LG智能手表配置曝光:处理器震惊了

LG智能手表配置曝光:处理器震惊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