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的狂欢 学生党必入娱乐手机盘点

2014年06月11日 05:43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每年的6月7号和8号,都是令人无比激动和紧张的日子,不论你是学霸还是学渣,一年一度的高考都是一道人生中的关卡。回想当年的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考前那些紧张的情绪在高考结束的一刹那全部释放出来,各种Happy的过着考试后的每一天。

  这其中不乏有一些节后宅在家里的同学们,随着现在智能手机配置越来越高,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组合已经逐渐超越了传统PC,现在很多人回到家中甚至不必打开电脑,QQ+微信、游戏、看电影,这些需求手机+平板统统可以完成。

  所以说,针对那些刚刚高考完毕的学生党而言,选择一款给力的适合娱乐的智能手机尤为重要,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一一盘点一下吧。

  6.4英寸巨屏骁龙801四核

  nubia X6 2GB RAM(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不得不承认,今天的学生党和几年前的学生党已经完全不同。现在的学生也是几乎一人一个iPhone,购买力已经大大提升。不过提升归提升,让学生买一款几千上万的手机也不实际,而且我们一切要从适合娱乐考虑。

  结合以上的一些需求,笔者找出了nubia X6,这款手机拥有一块6.4英寸FHD巨屏,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手机还支持智能分屏功能,不论怎么看都非常适合玩游戏和看视频。并且2999元这个价位也并不是那么高,这样的参数配置也值得这个价。

高考后的狂欢学生党必入娱乐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nubia X6不但采用6.4英寸1080p分辨率巨屏,而且依旧延续努比亚拍照上的优势,前置摄像头升级至1300万像素,并采用索尼堆栈式传感器,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则继续优化夜拍能力,除了双闪光灯外还支持光学防抖。而新版的NeoVision 3.5相机又增加了光轨特效等新功能。

高考后的狂欢学生党必入娱乐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其它参数方面,32GB/64GB版nubia X6使用2.3GHz主频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128GB版则配备2.5GHz主频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组合。电池上,各版手机同为4250毫安时,并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nubia X6(正品行货)

  [官网售价]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79.5×89×7.9mm,126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