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电信4G手机vivo X3V发布:售价2498元

2014年06月10日 15:1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超薄电信4G手机vivo X3V发布:售2498元 超薄电信4G手机vivo X3V发布:售2498元

  新浪手机讯 6月10日下午消息,今天,vivo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电信4G手机X3V,作为vivo X3的电信版,该机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和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售价2498元。

  作为vivo的首款电信手机,vivo X3V延续了X3的外观设计,机身尺寸为143.3×71.1×6.75毫米,机身厚度与之前移动4G版的X3L保持一致,号称是目前全球最薄的电信4G手机。机身正面是一块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组合头。

  硬件配置方面,vivo X3V搭载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的Funtouch OS。该机支持TD-LTE制式的4G网络,并且加入了对CDMA电信网络的支持,支持GSM/CDMA/TD-LTE网络双卡双待双通,并且在国外及港澳台漫游时可支持WCDMA/LTE FDD网络。

  据悉,vivo X3V的售价为2498元,这与此前移动4G版的vivo X3L保持一致,该机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郭靖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