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舰G3移动版行货曝光

2014年06月10日 08:06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作为LG全新旗舰手机,LG G3在韩国表现不俗,仅五天销量已经突破10万部,全面超过三星Galaxy S5。如今,这款超级火爆的LG旗舰行货版本已经偷跑出来。

  目前曝光的是移动4G版的LG G3,从机锋论坛网友放出的谍照可以看到,其机身背部以及屏幕右上角都有着清楚的中国移动4G标志。

  与韩国版一致,行货版LG G3依旧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比较惊喜的是,移动4G版的LG G3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提供存储卡扩展。

  LG G3行货提供一块可拆卸电池,需要注意的是,其电池容量降为2940mAh,比韩国版(3000mAh)稍小了一点。

  行货版G3主要配置不变,采用5.5寸2K屏、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有消息称,台版G3将会于7月1日推出,相信行货版本也应该在同期上市。

LG超火爆旗舰机G3行货真机偷跑:有惊喜

LG超火爆旗舰机G3行货真机偷跑:有惊喜

LG超火爆旗舰机G3行货真机偷跑:有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