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你 八核处理器智能机推荐(4)

2014年06月10日 05:3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nibiru H1

  nibiru是天语发布的手机电商新品牌,首款产品为H1,外号“火星一号”。首先其硬件配置比较出色,采用了 1.7GHz联发科MT6592H八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总有一款适合你八核处理器智能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nibiru H1详细资料

  其次外观也算有特点,手机正面上部造型方正,下部采用了“C”造型,类似回形针,有点像华为P6的外观设计,拥有六种配色,其中白色、粉色、蓝 色三款将首先上 市。H1运行自家的TOUCH OS,基于Android 4.2系统,手机息屏可以通过手势来唤醒,手势可以自定义打开多数应用。

总有一款适合你八核处理器智能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nibiru H1详细资料

  最后,该机采用了1.7GHz联发科MT6592H八核处理器,支持TD+W双3G网络,漫游开启WCDMA网络;5英寸1080P屏 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拆卸电池,支持手套模式、智能美颜等功能。另外,H1还搭载了专 业高保真耳机 功放芯片。

  nibiru H1

  参考价格:998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