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 特色UI机型盘点(7)

2014年06月09日 05:51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色UI:Flyme 3.0——魅族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如果将做工精湛的机身比作骨架的话,那么Flyme 3.0就是魅族MX3的灵魂。不过,当我们第一眼看到Flyme 3.0时,难免会给人一种iOS 7的界面移植到Android上的错觉。当然,这种视觉上的反应更多与配色、图标有关,Flyme 3.0大胆地使用了扁平化风格,搭配卡片式布局和全新的色彩元素,界面更加清新简约。同时,它还加入了自然的过渡动画效果,给人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7)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7)

魅族MX3系统UI界面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过度更加自然,而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也得到了继承。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优秀。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魅族MX3(16GB 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61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