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 特色UI机型盘点(4)

2014年06月09日 05:51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色UI:nubia UI 2.0——中兴红牛V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红牛(V5)的nubia UI 2.0版本不仅延续了nubia UI简、美、功能丰富、体验佳的优点,还新增很多人性化的功能。首先在系统UI界面,nubia UI 2.0主要采用圆形和方形图标设计,不同性质图标代表着不同类型的应用,并且界面更加的扁平化。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4)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4)

中兴红牛(V5)系统UI界面

  中兴红牛(V5)搭载了前置500完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且内置Nubia的NeoVision 3.0相机界面,具有自动(Auto)、专业(Pro)和乐趣(Fun)三种拍照模式,Pro专业模式更是支持独立对焦、独立测光和独立白平衡。独立测光在逆光拍摄时可以弥补很多缺失的细节、独立对焦可以避免虚焦的情况,然后独立白平衡则对偏色的情况可以有效的控制。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红牛(V5)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中兴V5配备5英寸CGS工艺的夏普72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拥有5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青春版内置1GB RAM+4GB机身存储,能量版为2GB RAM+8GB机身存储。而其电池容量为2400毫安时。

  中兴红牛(V5)青春版

  [参考价格] 7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61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