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 特色UI机型盘点(15)

2014年06月09日 05:51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色UI:BlackBerry OS 10——黑莓Z1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黑莓Z10采用了全新的BB10系统。该系统有很多项新改进,也有很多创新,诚然如果你用惯了Android和iOS,BB10确实能够给你新鲜的感觉,在操作上完全可以用手势滑动完成,界面间的切换非常流畅。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15)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15)

黑莓Z10系统UI界面

  机身整体设计非常简洁,背面只有一个黑莓标识,没有其余点缀。黑莓Z10正面配备一块4.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像素,ppi为惊人的356,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显示技术,实际屏显效果出色。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镜头,并带有单独的LED闪光灯模块,支持触摸对焦,功能十分丰富。

魅族/锤子/小米成代表特色UI机型盘点(15)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Z1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黑米Z10内部搭载一颗1.5GHz双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强劲,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全新的BB10系统,在操作上完全可以用手势滑动完成,界面间的切换非常流畅

上一页12...89101112131415161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