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便利 指纹识别手机盘点

2014年06月05日 09:0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当iPhone 5S带着指纹识别一起问世后,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水果再次创造了奇迹,将超前的指纹识别技术与手机安全进行了完美融合。指纹识别技术不仅给人“将科技握于手心”的澎湃感,以及安全、便利的解锁方式,更重要的是,它为正在兴起的移动支付提供了一种新的、可靠的解决方案。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市面上的指纹识别手机。

  苹果iPhone 5s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iPhone 5s是引领指纹识别技术的带头人,让无数果粉趋之若鹜的同时,也引发了新一轮行业革命。这个技术也重新引领了一波指纹识别潮流,不同于其他手机,iPhone 5s只需手指按压即可,而非滑动扫描。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苹果的设计师似乎并不喜欢总是改变,亦或许是他们也很难超越自己的作品,iPhone 5s就是这样。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8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