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mini曝光:4.5英寸720P屏幕

2014年06月05日 08:3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 G3 mini曝光LG G3 mini曝光

  新浪手机讯 6月5日上午消息,最近各厂商都比较热衷于推出Mini产品,LG新款旗舰G3才发布没几天,其Mini产品就在网络上曝光,出现在一个印度名为Zaubu的进出口网页上,具体型号为LGD722。

  目前还不清楚LG G3 mini的真实模样,但从以往LG G2 mini的特色来看,此次出现的LG G3 mini应该是保留了LG G3的外形设计,配置方面,LG G3 Mini将会装备一个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搭载的是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1GB RAM+8GB ROM,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配备Android 4.4 KitKat系统。

  据之前曝光信息显示,LG G3 mini将会定位中低端市场,预计在9月份问世。(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