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研制出最高亮度为1000尼特的屏幕

2014年06月05日 08:32   爱范儿    收藏本文     

japan-display-inc-reuters-670

  日本屏幕制造商JDI在昨天宣布,他们成功研制出了一款7英寸显示屏,它的亮度最高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尼特。

  这款7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1200。它采用索尼研发的WhiteMagic技术,像素颗粒在RGB三原色基础上又增加了白色区域。由此构成的RGBW显示矩阵在室内显示时,耗电会比传统LCD显示屏减少40%,而它依旧可以提供最高为500尼特的屏幕亮度。

JDI-7-inch-tablet-display-1000-nits-brightness

  而当处于户外时,屏幕的最高亮度可以获得2倍提升,达到1000尼特。因此即便是阳光直接照射,它依旧能够保证出色的可见度,而耗电量却依旧与普通屏幕相当。用户不用担心它会耗光设备的全部电力。

  完整参数:

JD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