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30原型机曝光:物理全键盘设计

2014年06月04日 08:5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Q30原型机黑莓Q30原型机

  新浪手机讯 6月4日上午消息,之前有猜测黑莓会在新的操作系统出现后,逐渐放弃标志性的全键盘物理按键设计,不过黑莓明确表示不会放弃这一标志性方案。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黑莓新机Q30的原型机Windermere,依然保持物理全键盘的设计。

  手机的外形设计看,除了保持物理全键盘以外,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像是Z系列,尤其是边框的设计风格。机身背面搭载了1300万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黑莓Q30原型机黑莓Q30原型机

  据了解,黑莓Q30将采用4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1440,像素密度为480ppi,搭载高通骁龙MSM8974处理器,Adreno 330 OpenGL GPU,3GB的内存空间。

  之前曾有消息称该机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问世,不过现在看来问世的时间肯定要推迟了。而价格方面尚未任何信息。(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