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潮流个性 近期人气时尚手机推荐

2014年06月03日 05:43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市面上手机品牌虽然众多,不过用户的品牌趋向性,主要集中在几个国际大品牌手机,出门‘撞机’的概率极高,相信不少用户都会碰到这种尴尬时刻。对于时下年轻人, 国产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近年国内厂商在借鉴吸收外国技术的同时,也努力借住机遇创新,一大批精心打造的手机陆续登场,从外观设计上丝毫不逊色与国际大牌。今天,笔者推荐几款充满时尚个性元素的时尚国产手机。

  金立 ELIFE S5.5

  ELIFE S5.5以5.55mm的机身厚度成为了目前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产品,机身设计简洁时尚,机身98%的面积运用了玻璃及金属材料,正面采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掌控潮流个性近期人气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 ELIFE S5.5详细资料

  ELIFE S5.5配备一块5英的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具有良好的显示效果。该机内置联发科MT6589真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配合2GB运行内存,流畅运行搭载的Amigo 2.0系统。机身自带16存储空间,不支持存储扩展。内置2300mAh的电池保证了S5.5的待机时间。

掌控潮流个性近期人气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 ELIFE S5.5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方面,ELIFE S5.5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背置摄像头,支持曝光补偿,感光度(ISO3200),白平衡,HDR,全景模式,美颜,延时自拍,连拍,滤镜,场景模式,自动对焦等等拍照功能。网络方面,该机支持WCDMA和TD-SCDMA双3G网络。

掌控潮流个性近期人气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 ELIFE S5.5详细资料

  ELIFE S5.5还有洛杉矶星夜黑,极地阳光白,东京樱花粉,马尔代夫蓝,普罗旺斯紫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ELIFE S系列不仅仅拥有E系列高性能,而且在外观和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理解和追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金立 ELIFE S5.5 手机相关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299

上市时间:2014年02月

外形尺寸:145.1×70.2×5.55mm,56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