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版华硕ZenFone 5亮相:搭高通MSM8926

2014年06月02日 16:0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何金发自台湾台北

  新浪手机讯 6月2日上午消息,华硕于台北电脑展前夕首次亮相了LTE版ZenFone 5,该机型号为A500KL,处理器由此前的英特尔Z2580更为高通MSM8926,支持LTE FDD网络。

  四月份,华硕ZenFone 5在大陆上市,首次推出只有支持WCDMA的3G网络版本。而此次在华硕新品发布会展台上则正式亮相了该款手机的4G版本A500KL,L意为LTE。

  由于支持LTE网络,ZenFone 5 LTE版处理器也从此前的英特尔Z2580换为高通骁龙MSM8926,1.2GHz四核处理器,而运行内存则统一为2GB,并没有1GB版本(国内售价799版本)。

  除此之外,该机配置并无太大变化,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密度294ppi,OGS全贴合工艺,共有黑白两个颜色版本。后置800万、前置200万像素镜头,内置2110mAh可拆卸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AUSU ZenUI系统。

  该机与PadFone S一样并未在现场发布,也未正式公布售价及上市日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